close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街113巷26號(大通商店-喜久百貨對面)


服務時間:上午8:30~下午1:30


TEL:0922-816-052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街113巷26號(大通商店-喜久百貨對面)

 

 

每當有學員告訴我說她的生活開始有改善了,我總會開心好多天.

淑華是我一年前的學員,學會挽面後並沒有馬上找固定的點,

她採用預約制的方式開始她的挽面工作,

這段時間淑華又到補習班學習美容丙級,

有一次當我回宜蘭開課時,淑華對我表示她要到美容坊當助理,

經過我的分析後,淑華決定先找個固定的地點來做挽面的生意,

我再次回到宜蘭開課是兩週後的事了,

淑華面帶微笑前來探視,她開始有了固定的客源,

當然有了客源就有收入,整個人看起來容光喚發,

身為老師的我,常因學員的成功而開心,

也許過去的我有許多機會能賺錢,

但是現在的我卻能幫助更多人賺錢.

也因為學員們都很爭氣,我的演講邀約不斷,

許多縣市的就業講座也都主動來邀請,

現在有機會我會慢慢把學員的店家地址po上來,

也歡迎愛挽面的朋友前往捧場!

 

現在她每個月固定收入是上班時的2倍半,

讓身為老師的我也有很大的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