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收到學員的來信,看了一下內容,真得很開心.

沒想到一個小技術發揚光大後也能幫助人,

不過這位學員自己很認真,雖然已經創業了一年多,

但每次我在羅東開課她都會回來看老師,

還記得她來上課的第一天,

家人都怕她會被騙,(因為學費太便宜了),

老公只給了她學費和車資,

第二堂課來,她很害怕我會巧立明目再多收錢,

到了第四堂課,她很高興的離開了教室,

今天收到這封信,我知道她已經愛上這份為別人服務的工作了.

 

老師:

與您分享今天的工作心情,今天的客人當中其中二位,一位是上星期六來給我挽臉的妹妹帶他男朋友來給我挽臉、之前來給我挽臉後回去每天一直在他男朋友耳邊告訴他挽臉很好而且老闆娘很細心,挽臉後她的痘痘變少了膚值變好,與他之前給人挽臉的感覺完全不同,叫他男朋友一定要來給我挽臉。

另外一位是客人介紹來,在教外文系的老師,聽朋友説挽臉很好,來試試,可是在來試之前一直很害怕會很痛,因為在她印象中小時候常陪阿媽去挽臉,常看到阿媽被挽臉時臉上出現痛苦的表情,就告訴阿媽長大後一定不會去給人挽臉,可是在給我挽臉時覺得一點也不像她想像中那樣,一點也不會覺得很痛,反而覺得很舒服,挽臉後整個臉變乾淨、變亮、一點也不像她自已、付費時還給了我小費、我一直推說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只收我該得的、但她叫我一定要收下、因為她覺得那是我該得到的,並說下次有回來宜蘭時還會來給我挽臉。這不是第一位客人給我的小費、之前有一位客人己經70多歲了,說她之前年輕時都在幫人挽臉、給我挽臉後一樣硬給我小費、說我做的很好。

我對挽臉這工作愈來愈有熱忱。謝謝老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