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病,讓我體悟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原來一個人的生命並不只是為自己而活,身邊的親友及家人更是活下來很重要的部份。


休養了兩個半月,每天到醫院治療,雖然身體的病痛讓我不舒服,但是我來卻深深的體悟到家人的愛與關懷。


在醫院裡認識了一些和自己一樣的乳癌病友,我們互相加油.互相打氣,大家約好了日後的聚會.


因為生病更知道生命的可貴.


感恩一路陪伴我的家人,今後的每一天我都將為愛我的人努力的生活.


還記得10月中旬,知道自己得了癌症,當時雖然沒有太大的悲傷,但仍有不安的情緒,現在走過了開刀.放療後,我慶幸自己的遭遇,也更能理解生病的痛苦.


生命如果沒有經歷過粹煉,那麼就無法發光發熱,其中的酸.甜.苦.辣都只有靠自己細細的品味才能理解箇中的滋味.加油吧!我身旁所有的好友及家人,讓我們為了愛的人而更勇敢.


民國100年即將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命會永遠為每個努力的人喝采.


             祝福每個人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