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帶著煒崴參加光仁小學的畢業典禮,因為老師安排了幾個小朋友為畢業生表演,


看著他在舞台上努力的揮手,讓我想起了自己為孩子轉業的過程.


還記得煒崴剛要上一年級時,我勇敢的在學校附近頂下了一間美容坊.


當時的我每天在學校陪他到10點左右,


離開學校後才開店.


中午放學後,煒崴到家教老師家,一直到四年級下學期,


五年級我們幫他轉到私立光仁小學特教班,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安排對煒崴是比較好的.


明年煒崴小學畢業,韶安高中畢業,


媽媽期許我的寶貝都能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