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您的一票!




http://tw.campaign.serviceplus.yahoo.com/activity?p=sp-1-0-130102-playfun02


(投票期間:102/1/7~102/2/3)


挽面是我以前體驗過的一種傳統美容方式,不過因為那個時候很痛,所以我有點怕挽面。不過Yahoo的朋友跟我說,吳鳳這次不用怕,因為我們幫你選到的這家很專業,他們的挽面很舒服,完全不讓你痛。他們跟我講這句話讓我很放心,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嘗試一次,結果真的 不痛,而且我的臉更滑。

1-超大棟、華麗的美容會館,居然是做傳統美容的所在呢! 2-我開心到用衝的進門呢!
圖片提供:維希美容&Yahoo!奇摩

1-怕痛的我,看的出我很忐忑不安嗎 2-剛開始時,我完全不敢放鬆阿 3-疑,真的不痛耶,舒服捏!
4-挽完臉後要記得清潔唷 5-鎮定皮膚的面膜冰冰涼涼好棒 6-無痛刮痧真的超神奇的,真的不痛捏!
圖片提供:維希美容&Yahoo!奇摩


除了挽面之外我還體驗敷臉跟刮痧的服務。敷臉讓我的皮膚更保濕,刮痧讓我的身體更健康。最奇妙的事就是他們的刮痧方式,一點都沒有感覺,很舒服。我相信看完我的心得之後,很多朋友會去那一家自己享受看看。



1-挽面前都有美容師會針對不同服務提供事前的教育說明唷 2-好奇寶寶學挽面手技,有趣! 3-刮痧的房間有夠大間
圖片提供:維希美容&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希老師 的頭像
    維希老師

    蝶式挽面蕭維希老師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