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發表的太好了,身邊有許多人總在埋怨自己的另一半,他們忘了是誰讓他有成長的機會.以前我有個學姐,因為一心嚮往出國留學,他的男友為了完成她的夢想而獨自留在台灣賺錢供她留學,但是當這個學姐拿了學位現自回台灣後,她發已經無法忍受男友的粗俗,因為在外商公司工作認識了一位經理,兩人的知識水準相當.溝通無障礙,往往因為工作需求而有更多時間相處,最後這個學姐就和男友分手了,她忘了是誰一直努力工作供她留學.因此我認為夫妻之間應該要想一想當初是如何交往,是不是要一起成長?承如文章所說的,千萬不要遺棄那個一直為你守候的另一半,一直守候你的才是最珍貴的愛.


現在的社會讓女性有很多成長的機會,雖然造就了許多的女強人,卻也產生更多的婚姻問題.在我身邊有很多的女性菁英,她們的個人色彩與魅力相當搶眼,然而繼續交往才發現這些人的婚姻不是離了婚就是有婚姻危機.我是生長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深深瞭解到原生家庭帶給孩子的影響有多麼大,為了不造成社會問題,我認為一個女人要懂得做女人,除了做一般女人外還要學習如何讓老公更愛妳.這一個多月沒到公司上班,我卸下了所有的頭銜,專心的調整自己的心靈與學習做一個讓家中所有人都愛妳的女人.我發現孩子喜歡這樣的媽媽.老公喜歡這樣的老婆,也許每個人要的東西不同,但是做一個家人都愛妳的人也不錯.上個禮拜妹妹帶她的催眠老師和我認識,透過老師的教導我學會了如何用平和和柔軟的態度和家人溝通,其實"柔能克剛"這個道理真的很棒,強者並不一定都要用激列的手段解決問題,奉勸所有的女性不要忘了做女人的權益------"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