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第一個愛上的男人(老公),是我19歲就認識了,


他大我7歲,是個只會做而不善於表達的男人,


剛剛退伍約半年的他,還沒有自己的事業,也沒有很多的戀愛機會,


我們剛認識時,他總是傻裡傻氣的,話不多,但開口卻只說重點,


有一天因為公事一起出去買文具,(那時我還是工讀生)


要回公司時,他忽然說了一句話:"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說完這句話他就馬上衝到2樓的辦公室,


沒有等我回應,也沒有再開口問我好不好?


一切似乎在那句話之後而變得更自然,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在校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


對於功課我一直很用心,他也努力的為自己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就這樣交往了4年多,


我從學校畢業了,又順利進了公家機關(市政府捷運局),


他也剛好有一份我認為可以好好發揮的工作,


雖然還不願意那麼早嫁人,但在雙方家長的催促下我們結婚了,


婚後的他還是不改原性,對於自己的情感很少表達,


我常埋怨自己嫁了一個不懂女人的石頭,


任何節日在他眼中似乎都比不上"生 活"來得重要,


就在自己陷於埋怨與羨慕別人的老婆時,


他卻又做出讓人覺得貼心的事,


就拿我們家的泡澡檜木桶來說好了,


3年前的一個冬天,


一向怕冷的我一直羨慕別人家有浴缸,


隨口說了一句 "這麼冷的天氣如果可以天天泡澡一定很幸福"


沒想到一天下午出門去辦點事,


回到家中就發現有一個檜木桶,


因為當時我們住公寓三樓 ,樓梯又抖,


他一個人把重達幾十公斤的檜木桶扛上三樓,


那樣的感動一次又一次,


這個男人從26歲到現在40幾歲了都只愛一個女人 ,


我想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要求的了.


第二個男人是我大兒子,


酷酷的外表下藏不住熱情的心,


從小他就很皮,


常讓我和老公修理,


我一直擔心他的個性會在國中學壞了,


但是老天爺對我真好,


兒子在小學五年級之後個性變的穩定多了,


現在的他再也不讓我多操心,


因為他真的長大.懂事了,


第三個男人是我的小兒子,


他的出生雖讓我不知所措,


但也因為有了他讓我體悟更多,


生命中也因為他的出現而變得不一樣,


這三個男人在我心中的位置早已無人可取代,


我愛這生命中的三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