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清明節為家人掃墓的哀慟,


我的奶奶, 一個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去年中秋節之前離開了我們


這半年來,只要想到阿嬤,我的心就隱隱的痛,還是很想念她     ~無時無刻~


回想起她含辛如苦的把我們扶養長大,


一雙手拉拔了三代的子孫,雖然生活很苦,但她從沒讓我們餓過一餐,


現在的我,享受家庭幸福之餘,更感恩阿嬤給我的愛....


少年時期的我,因為家庭環境而自卑,脾氣也很拗,常常愛生氣


但無論如何,阿嬤總是包容我,並時時給我正確的人生態度


生命總會有終點,但留下來的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小學一年級時,我出了一個大車禍,


以為自己會因為血流不止而死掉,


阿嬤並不放棄,除了要煮三餐外,還要到醫院照顧我,


每回摸到頭上的疤 ,就讓我想起了阿嬤


阿嬤不再受苦了,


她已經完成生命的使命,延續這份愛,讓我更有勇氣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