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


對我而言,幸福一直都在身邊.


孩子的笑....


學員們的成就....


先生的陪伴....


公.婆的健康.....


姐妹們的家庭幸福....


身旁朋友們的相聚.....


有時候甚至一個偷閒的下午時光,


這些都會讓我有幸福的感受喔!


不過,現在讓我覺得最大的幸福應該是孩子囉!


煒崴每一天都會跟媽咪說"媽咪,我好愛妳喔!"


我總是回答"我也愛你!"


一個10歲的唐寶寶,每天給我無盡的愛,


相信任何人在此時一定都會感到幸福的.


孩子給我的幸福,我感受到了.


我一樣也把所有的幸福給了我的一家人.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