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報告已經出來了,


確定是乳癌.


週一安排住院,


這段時間課程由協會老師代課囉!


所有的學員都加油,


我會在治療時間幫您們加油的.


怎麼辦?我的論文還沒完成,


會不會無法畢業呀!


化療過程希望不要太辛苦,


蕭麗華,一定要加油!


煒崴還那麼小,再辛苦都要撐過去,


我要為自己加油!


學員說,因為老師是有特殊使命的人才會如此,


不,我只想當平凡人.


老天爺,別再給我這麼重的擔子,


我希望可以平凡.快樂的陪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