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開刀前留影




我會再回到我的教室的


總在我身邊老公




剪髮後的我


剪下三千煩惱絲



下週要住院開刀了,


為了方便照料,我剪去了自己的長髮,


一早就請婕如為自己化妝,


留下開刀前的長髮模樣,


下午到單親協會上課,


這是我開刀前的最後一堂課.


剪髮後,請先生幫我照相,


回頭即見到他紅了眼框,


我好不捨....


老公,別為我掉淚,


是我不好,讓你擔心了.


老公說:妳瘦了,我好心疼.


老公,請不要難過,


我會好起來的.


我的姐妹.家人.學員.朋友們,


不要為我難過,


只要幫我加油,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進入開刀房及接受治療.


當我再次回來時,


我會把大家的祝福化為一股力量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