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著挽面很舒服喔!



店長和先生期望打造一個有主題性的挽面專門店



這是店長和她的阿嬤喔!








9/11當天來了好多客人,一天下來約已服務20個客人了


店長為客人修剪指甲


這樣的挽面專門店是不是也會讓妳流連忘返呢?


我和店長為客人挽面


用碗櫥當置物櫃,酷喔!


用心打造的店,這裡充滿了店長滿滿的愛.



復古窗框加課桌椅也能變成美麗的洗手台,厲害呀!



乾淨的工作環境讓人看起來就想進來坐一坐,讚啦!


期待已久的羅東加盟店正式於9月11日開幕了,


當天來了好多的客人,


我和店長手不停的為客人服務,


一天下來已經服務20個客人了.


羅東加盟店位於羅東市場與夜市附近,


白天有市場的客人,晚上有夜市的客人,


因為人潮聚集,因此租金也不便宜,


剛開始我還真的會為店長擔心,


但幾天下來的生意都很穩定,讓我放心不少.


羅東加盟店店長優雅的氣質,堅持店內擺設與裝潢要有自己的味道,


因此店內裝潢幾乎是她和先生自己動手與設計,


是一家讓人走過去會想停下看看的店.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羅東來,


一定要來看看店長的巧思喔!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13巷5之2號(羅東夜市大通商店街)
預約電話:9548387,0913500073


http://tw.myblog.yahoo.com/threading-123


昨天羅東加盟店開幕,來了好多的客人. 看到店長從害怕到努力的改變 , 身為老師的我都看在眼裡. 中午吃飯休息時,店長說著說著就要掉淚 . 我知道創業的辛苦,但這些都是過程. 一週來她都沒有好好的睡覺,整天都為店裡的擺設而傷腦筋, 一面準備開幕又要照顧孩子, 雖然這些辛苦我都懂,但也不免心疼. 在搭車回台北的路上我接到了店長的來電, 她為中午的情緒道歉外也感謝今天我來幫忙, 我想跟店長說:加油!付出辛勞後的成功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我願意一直當大家創業的加油站, 也會為大家喝采. 不要害怕,這條路我會陪著您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