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往新加坡的飛機上,我一遍又一遍的看著這群孩子們的表演,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原來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如何看待,這些孩子突破了身心的障礙,一次次挑戰著不可能的任務,台下的掌聲肯定了平日練習的辛苦,擦擦汗水継續為生命創造喜悅的音符。也許在一般人眼中,他們是特殊的障礙者,但在我看來,他們的善良、天真與努力不放棄的態度更讓我佩服,想想人的一生有多少夢想,我們又能堅持多少?許多人總是為自己的生命自怨自哀,認為自己不幸運或不幸福 ,請看看這些孩子們,他們克服障礙的態度是不是讓每個人省思自己擁有的一切,現在除了為他們拍手外,也為自己的生命喝采吧!相信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與祝福,不要再嘆氣,勇敢活出生命所帶給每個人的色彩,用這麼單純的心讓自己更有力量前進,感恩這些天使們,因為你們純淨的心靈療育了我,也因為有了特殊兒,讓我看清楚生命中單純的快樂,原來喜悅或負擔是決定在自己的態度而不是眼睛所看到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希老師 的頭像
    維希老師

    蝶式挽面蕭維希老師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