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式 挽面教學/舊式挽臉教學/乙 級師資/政府補助案/保證學會

年前最後一波優惠,年前上課地點:台北.高雄.宜蘭

上課地點: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342號1樓 (每週四)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58號2樓(每週三)

參加資格:對挽臉技術有興趣學習者或想創業者 課程

特色:1.流行時尚兼具護理健體.易學好創業              2.課程包含肌膚紋理.臉型分析.修眉及眉型介紹. 去角質手法.創業分析...等

 新式挽臉課程 :上課時數 8小時,可重覆循環上課  

上課費用:5000元  

 對抗經濟不景氣,學一技之長,創業成本低 ,本課程已輔導40位學員創業成功

本課程反應良好,學員創業人數多 感謝各界對本課程的推廣,本課程培訓出多位優秀學員, 對挽臉有興趣者可與我們聯絡,將派學員為您服務!(250元/次) 學員有高雄.宜蘭.花蓮.中壢.台中...等各地來的學生,若需挽臉服務者,歡迎來電預約喔!  

課程內容:

.挽臉工具介紹

.挽臉的優點

 .蝶式挽臉與新式挽臉.舊式挽臉的差異

.就業市場分析

.創業成本分析

.蝶式挽面繞線的技巧

.蝶式挽面手法練習 (奇異果除毛練習、手部除毛練習)

.臉部去角質手法

 第三堂(2個小時)

.臉部皮膚紋理介紹

.客戶皮膚介析(乾、中、油、混合、敏感膚質)

.客戶問題處理與從業人員的工作態度 .問題皮膚與處理方法

.手法實習(兩人互練,勿上粧)

 .舊式挽臉手法練習

 第四堂(2個小時)

.眉形與臉形搭配

.修眉工具介紹

.修眉技巧

.修眉實習

.挽臉實習(自帶1名模特兒)


.舊式挽面教學與實習

.幫自己挽臉的方法

師資介紹:

亞州大學  經營管理系在職碩士班 

國家美容丙級.乙級技術士合格

第32屆亞州盃髮型化粧評審

中華民國全國職業總工會特聘講師

國際技能競賽中華民國委員會選手指導榮獲全國美容職類第一名

2008中華民國全國盃髮型美容評審長

學員心得分享:

蔡小姐:

那天經由朋友介紹,我開始和蕭老師學挽臉,對於一個中年失婚又失業的單親媽媽來說,未來是無助與恐懼的.沒有資金也沒有一技之長,我不敢想以後的路,更害怕明日升起的太陽,然而老師的細心教導與鼓勵,讓我開始有了新的方向.現在的我,除了固定在夜市口挽臉外,也做一些到府服務的客人,雖然景氣不是很好,但我不再害怕未來.  

蘇玟諺: 老師教學非常認真又有耐心.慢慢的教導我們,讓我感受到挽臉一點都不難.沒想到短短四堂課(8小時)能讓我的挽臉課程學的很好,我要感謝她.(現在的我充滿期待,我的未來越來越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希老師 的頭像
    維希老師

    蝶式挽面蕭維希老師

    維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